2017年广州市越秀区科技活动周开幕_金羊网新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越秀科技活动周开幕式暨越秀科普联盟成立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图/金羊网记者邓勃  金羊网讯 记者刘云、通讯员朱海靖报道:2017年广州市越秀区科技活动周开幕式暨越秀科普联盟成立启动仪式于5月23日在广州市黄花小学隆重举行

  越秀科技活动周开幕式暨越秀科普联盟成立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图/金羊网记者邓勃

  金羊网讯 记者刘云、通讯员朱海靖报道:2017年广州市越秀区科技活动周开幕式暨越秀科普联盟成立启动仪式于5月23日在广州市黄花小学隆重举行。

  本届越秀区科技活动周围绕“科技强国,创新圆梦”主题,选取科技特色名校——广州市越秀区黄花小学作为主会场,广泛展示区属中小学校科技作品和“越青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十强企业等成功案例。

  据悉,近年来越秀区不断加大特色科普基地的扶持力度,扩大科普基地的种类和范围,如扶持建设了广州羊城通有限公司智慧支付科普基地、越秀电信互联网+科普基地、广州市越秀区环境教育科普基地等市、区级科普基地。积极培育与四大主导产业、重点推进项目相符的科普特色品牌,如支持广州圣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3D打印技术科普示范项目走进区少年宫和区属中小学,波浪发电科普项目走进珠江边,兰世亭健康医学科普项目完成公众号1000帖推送,搜狐入驻不到1年时间里浏览量突破千万。

  广州市越秀区委郭环常委表示,联盟的成立将有助于凝聚全区的智慧和力量,争取形成多要素联动、多主体协同的良好科普格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6-14/1136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