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科技局检查“平昌县科技扶贫在线平台优化提升与运行维护”项目实施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巴中市科技局一行到平昌县检查“平昌县科技扶贫在线平台优化提升与运行维护”项目实施工作,平昌县教科体局副局长周平陪同检查

  近日,巴中市科技局一行到平昌县检查“平昌县科技扶贫在线平台优化提升与运行维护”项目实施工作,平昌县教科体局副局长周平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查阅了平台专家库、信息员库的建设,分诊、回访记录等运行台账档案资料,对照项目任务书逐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财务收支账目对比检查,县平台运管中心用“平昌县科技扶贫在线指挥平台”结合大数据分析汇报了平昌县专家、信息员分布,咨询分布及完成情况,科技项目、科技特派员、三区人才实施情况。检查组在肯定了“平昌县科技扶贫在线平台优化提升与运行维护”项目实施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同时指出:项目支出中存在附件资料不全面,做帐不够及时要整改。

  检查组要求:一要进一步优化提升平台的运行,发挥平台的最大效能;二要充分发挥平台解决科技需求问题的作用,实实在在地帮助群众解决生产中的技术难题,让平台切实成为脱贫攻坚助推利器;三要充实指挥平台中的科技特派员、三区人才的内容;四要进一步规范项目经费的使用,不挪用不挤占,做到合法、合规、合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6-15/1137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