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科技项目受理与咨询中心刘爱英主任到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作专题报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9月23日下午,江苏省科技项目受理与咨询中心刘爱英主任应邀为作了题为“江苏省科技计划体系解读”的报告,全校教师听取了报告

  9月23日下午,江苏省科技项目受理与咨询中心刘爱英主任应邀为作了题为“江苏省科技计划体系解读”的报告,全校教师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科技处周爱民处长主持。

  刘爱英主任对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总体情况、总体要求、资金安排以及各类项目的申报条件、申报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情况,围绕青年基金的选题和申报书撰写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技巧,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和指导,传授了申报工作的要领,使与会教师对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也对今后申报项目更加充满信心。

  讲座讲座内容充实、丰富,开阔了学校科研新视野,为进一步申请科技计划项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广大教师申报项目具有实际指导作用。

  云南希望工程“爱心圆梦大学”十周年暨2015 年“国酒茅台•国之栋梁”公益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云南民族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由国家林业局主管,是我国唯一一所承担着培养、输送高素质森林公安、森林消防专业人才,培训在职森林公安民警和森林防火指挥员,开展森林公安和森林防火科学研究重任的公安本科院校,在我国公安和林业高等教育布局中地位特殊、使命重大。学校前身是1941年建立的南京特别市立第一职业学校,1947年从该校分离出来成立南京市农业职业学校独立办学.......【详细简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6-15/1137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