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陵区科技局积极组织企业申报财政科技创新贷项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按照宜昌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财政科技创新贷贷款贴息、担保费和保险费补贴的通知》内容,西陵区科技局积极组织唐人科技、金蚁通软件、点点科技、航海仪器等4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宜昌市财政科技创新贷贷款贴息项目,细心指导企业在宜昌市政务服务平台系统中填报数据,圆满完成项目申报工作

  近日,按照宜昌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财政科技创新贷贷款贴息、担保费和保险费补贴的通知》内容,西陵区科技局积极组织唐人科技、金蚁通软件、点点科技、航海仪器等4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宜昌市财政科技创新贷贷款贴息项目,细心指导企业在宜昌市政务服务平台系统中填报数据,圆满完成项目申报工作。

  近三年来,西陵区科技局在走访科技型中小企业时,积极宣传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产学研合作、创新平台建设、科技金融扶持等相关科技创新政策,对有融资需求企业进行了梳理,共收集企业融资需求信息14条,帮助企业与银行开展合作,发放财政科技创新贷贷款资金共计2900万元,极大缓解了辖区科技型中小企业贷款困难,促进了科技型企业持续创新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6-15/1138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