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帆科技携手东东包打造首家新型生态餐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6月4日,西安市东东包曲江芙蓉南路店和高新西斜七路店分别迎来了一位新伙伴入驻——格帆科技照明空气净化器,在门店内进行了试点安装

  2019年6月4日,西安市东东包曲江芙蓉南路店和高新西斜七路店分别迎来了一位新伙伴入驻——格帆科技照明空气净化器,在门店内进行了试点安装。

  作为一家现代中式美食快餐品牌,东东包深受大众喜爱。高性价比和不断推陈出新的味觉体验充分满足了人们对快餐美食的诉求,同时其在业内也颇受好评。

  东东包不仅对自身产品高标准,高要求,对门店就餐环境更是有着严苛要求。品牌方一贯秉持一餐一饭,一呼一吸间,让往来顾客都有美好感受。在此愿景下,东东包与格帆科技强强联手顺利促成,指定旗下门店进行照明空气净化器试点安装。本次安装点主要为两家餐厅的后厨及库房。

  在试点安装之前,格帆科技首先对两家门店的空气质量进行了专业检测,通过对室内甲醛、苯系物及TVOC含量的检测,结果呈现出店内甲醛及苯系物均超标。

  研究表明,厨房油烟中的有害物质超过300种,其中主要是以可吸入颗粒物(pm2.5)、苯系物等为主,这些有害物质具有肺脏毒性、免疫毒性、遗传毒性以及潜在致癌性。而餐饮门店后厨空间相对密闭,各类设备集中,温度较高,加上食物蒸发水汽,造成室内环境潮湿,这种环境下,加速了甲醛等有害物质的挥发析出。即便有大型抽油烟机及中央空调进行辅助吸除,但效果微乎其微,同时又衍生了噪音污染问题。

  众所周知,如果选用传统空气净化器治理这些问题,利用其风机与滤芯工作,以过滤吸附净化污染物的原理,不可避免会有噪音产生还伴有滤网的更换清理问题,同时这种类型的空气净化器过滤网不耐潮,需要经常清洁、晾晒,保持干爽,否则很容易引起霉变,产生新的污染物。

  针对这一系列问题,格帆科技推出了全新的系列照明空气净化器。与传统空气净化器不同的是,它是以照明灯具为载体,采用创新“净优光”系统技术——GREEN FUN超微绿色净化技术,利用量子点纳米光触媒技术分解甲醛、苯系物、TVOC等污染物为无毒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再利用高效负氧离子技术沉降悬浮颗粒、利用氢氧水离子技术高效杀菌,几大核心技术协同作用,综合提高室内空气质量,无需传统空气净化器滤网的使用,不仅改善厨房环境,又节能减耗,实为有空气净化需求的各类场所的首选产品。

  经过工作人员数小时的精心安装作业,格帆科技照明空气净化器终于上线投入使用!经过半个多月使用体验,两家门店负责人愉悦地表示店内空气质量改善十分显著,后厨的服务人员再有没有了油烟、异味的烦忧,整个店面员工的精神面貌也大大提升了,看着每位到店顾客自由呼吸、预约用餐,由衷的觉得这次的净化改造非常值得,并表示希望今后能跟格帆科技展开更全面深入地合作!

  每次满意的用户体验背后,是格帆团队夜以继日的不断研发、试验,才得以呈现让人耳目一新的高科技产品。格帆科技照明空气净化器拥有0噪音、无吸附、无二次污染、悬挂设计节省空间等特点,无需扩孔,安装方式简单,省时省力;产品在有吊顶的空间里,完全埋置于吊顶内,端面平整,简单,实用美观;并且净化器可长时间持续工作、免清洗、避免二次污染。这些特点恰恰满足各类行业对空气净化器的多重需求。

  产品通过GREEN FUN超微绿色净化技术完美解决了市场上常见的空气污染处理技术很难全面解决餐饮行业空气质量差的问题,既可分解甲醛、苯等污染物还可以杀死霉菌、消除异味,同时产出大量负氧离子有效改善优化室内空气。

  未来,格帆科技将致力于把这种更科技环保的空气净化产品服务于各行各业,把清新干净的空气送到更多人群的生活空间。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6-24/1173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