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产品是不是高新技术产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高新技术产品是指符合国家和省高新技术重点范围、技术领域和产品参考目录的全新型产品。或省内首次生产的换代型产品,或国内首次生产的改进型产品,或属创新产品等;具较高的技术含量、良好的经济效益(利税率应高于20%)和广阔的市场前景。

  高科技产品是指用于商业目的并且采用高科技和高科技手段生产的知识密集,技术含量大的高附加值创新产品。

  二者在本质上还是有区别的,但是高科技产品在申报高新技术产品上是有绝对优势的。可以说高科技产品如果申报高品通过的几率要比一般的产品大很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7-03/1190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