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全能游戏设计师》《最强农民系统》《捡到一个星球》《超神机械师》此类网络小说跪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9-02-19展开全部全职业天才:一个穷屌丝得到未来科技的手表,从此人生起飞的小说。

  超级特工系统、都市枭雄系统、都市全能系统、系统之乡土懒人、都市至尊系统、最强重生系统、命犯桃花中(本人认为这本书挺好看的,前面推荐的那几本也还可以看一看)、最终智能。

  其实我比较推荐都市重生小说:重生之官商、重生之心动(这本书写的很温馨,也值得一看)、重生之纵横四海、重生之超级公子、重生之我意人生(这个是讲重生到异世界,超级搞笑。)

  如果喜欢的话,请给我点满意,谢谢。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你这个配置看不太清楚但是可以知道硬件型号,英特尔i5 2400S四核,内存条8G,GTX1050ti 4G独立显卡,H61芯片组主板,西部数据320G机械硬盘,如果卖的话不值多少钱,其实升级一下玩大型游戏都可以的,加一个影驰铁甲战将120G固态硬盘做系统,139块,CPU升级到最高,英特尔i7 2600四核八线块,这样就可以满足绝大部分游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7-04/1193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