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室】就说这个世界是有bug的终于找到证据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家早上好,听说今天是七夕,然而这跟我又有什么关系呢?我一心只想工作,今天也要努力给大家分享好故事!本期聊天室不一般,我们不仅不撒狗粮,还要跟大家探讨一个深奥的问题:你有没有一瞬间觉得这个世界是假的?赶快来看看大家的经历吧——  是我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大冬天早上去学校,天还有点黑,在学校房子的后面我看见那个月亮真的超级大超级大,特别清晰,比一般的月亮要大很多很多,就近在咫尺的感觉

  大家早上好,听说今天是七夕,然而这跟我又有什么关系呢?我一心只想工作,今天也要努力给大家分享好故事!本期聊天室不一般,我们不仅不撒狗粮,还要跟大家探讨一个深奥的问题:你有没有一瞬间觉得这个世界是假的?赶快来看看大家的经历吧——

  是我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大冬天早上去学校,天还有点黑,在学校房子的后面我看见那个月亮真的超级大超级大,特别清晰,比一般的月亮要大很多很多,就近在咫尺的感觉。但是后来我问同学看见没,所有人都说那天根本就没有月亮。

  我有一次做梦,梦见我和弟弟妹妹追着玩,我在追的过程中钥匙掉了,然后我把它捡了起来。过了几天真的在一样的地点一样的我们在玩一样的游戏,尤其是期间我弟弟那个嘚瑟的表情,我总觉得似曾相识但是又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熟悉,直到我的钥匙掉了,我弯腰捡起来那一瞬间,顿时想起了这个梦……

  小学的时候,我记得我把数学课本放在一个抽屉里了,后来翻了好几遍都找不到,没办法我就去找了我表姐借了她的旧课本。几天以后我又不经意拉开那个抽屉,课本就在里面,而且是在最上面那一层,一拉开就看见了。

  16年夏天,我刚参加工作,我家有套老房子离单位很近我就搬过去了。过了几天开始升温,我就回家找电风扇,但我和妈妈翻遍了家里都找不到。八月末天凉了,有天我从妈妈卧室出来,看见电风扇就放在对面书房的桌子上……那么大个的东西,那么明显的位置,两个人找了很久就是看不见,也是很可怕了……

  我在读幼儿园时都是我妈给我洗澡,有天我在房间玩,我妈喊我洗澡,洗完了我又回房间玩。过了一会儿我妈又来喊我洗澡,我问我妈说我不是洗了嘛,我妈说没有啊,然后我无奈又跟她去洗。接下来重复了到第六次我终于不耐烦了,我说我洗六次了不洗了,我妈懵了我也懵了。

  我记得我小学在学校门口的时候见过一个脸色煞白的同学,那时候还问我姑姑这个小朋友为什么脸没有血色,我姑姑说可能是其他国家来这上学的吧。我一直清楚地记得那同学穿的什么衣服长什么样,今年再问的时候,我姑姑说当时我们因为去太早了身边并没有其他学生。

  小学教室的地板是水泥的,我的座位脚下有个直径大概5厘米的小坑,我特别清楚地记得我在那里捡到了一朵特别复古的小花,像是银子做的。那时候觉得很漂亮,又怕是别人掉的要还,可我想多玩一会,就用脚踩着把它藏在了那个坑里。几分钟之后我移开脚想看看它,它却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说起来神奇,高二的某个夜晚我做梦梦到了我大学里的某一处风景,是一排平房,很破旧。等后来上了大学才知道原来是真的,那一排平房是大学里的小吃街!关键那所大学我在高中的时候从来没听说过,也没来过。

  由于工作的原因,一次同事要给我他们区域的钥匙,当时我在睡午觉,感觉有人进来给我钥匙就把它放在新穿的大衣口袋里面了,然后继续睡觉。后来下班的时候,同事又给我钥匙,我说不是给过了吗,但他们都说没有啊。于是我就把钥匙掏出来给他们看,他们还是说没有给我,然后我就拿着钥匙去开门,开不了。

  ( 欢迎参与我们的今日话题,只要你的故事入选我们的下期推送,就能收到我们送出的周边礼物噢~ )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8-07/1250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