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科技的迅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方式也会发生巨大的变化。你认为在未来30年内我们的生活会有哪些变化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科技的迅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方式也会发生巨大的变化

  随着科技的迅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方式也会发生巨大的变化。你认为在未来30年内我们的生活会有哪些变化呢

  随着科技的迅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方式也会发生巨大的变化。你认为在未来30年内我们的生活会有哪些变化呢

  随着科技的迅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方式也会发生巨大的变化。你认为在未来30年内我们的生活会有哪些变化呢?请以“Lifein30years”为题,写一篇短文,描述你对未来的预测。...

  随着科技的迅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方式也会发生巨大的变化。你认为在未来30年内我们的生活会有哪些变化呢?请以“Life in 30 years”为题,写一篇短文,描述你对未来的预测。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我认为未来30年内我们的生活会将会发生巨大的变化,生活上应该是更加便利了,尤其是当下棘手的养老问题会大大有所缓解。例如会有机器人帮助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使他们的生活质量有很大提高。我相信借助互联网的云计算大家的出行会更加便捷,可以不需要人人买车,出租车的招租更加便利,通过GPS定位系统,使出租车的利用率更高,交通不再拥挤,人们的生活更加幸福。我相信地下管网会更加完善,再也不会有水浸街的现象出现。由于车辆的减少,和利用科技环保也会大大改善,空气质量应该会很好,人们的健康水平随之大大提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8-12/1259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