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序发展的人工智能未来美女机器人能成为智能伴侣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人工智能完全能做到的,只是人们能不能接受,接受程度又如何,要看未来的发展

  人工智能完全能做到的,只是人们能不能接受,接受程度又如何,要看未来的发展。但大量普及还是还是不现实,毕竟人是有感情的动物,机器毕竟是机器!

  1 小时前展开全部只能是暂时缓解人类生理心理的压力,但是并不能完全替代人,人需要有感情,需要繁衍下一代。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觉得如果功能完善了,也许会的,现在的女人地位升的太快,但是思想和觉悟还没上来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不能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9)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8-12/1260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