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多的笔记本连个显卡都没有!NVIDIA张建中评老式设计师电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年以来,GeForce RTX产品在中国市场普及很快,实时光线追踪(RT)和TENSOR AI核心是两大突破

  今年以来,GeForce RTX产品在中国市场普及很快,实时光线追踪(RT)和TENSOR AI核心是两大突破。AI功能极大提升了创作师跟设计师的效率,有很多人以前他的想象力无法实现,今天很容易实现。光线追踪技术可以把以前实时光线追踪的梦想今天变成现实,这对于设计师和创作师来讲给他们的创意空间就很大,他们可以把空间做的模型跟照片集的质量一样,你可以想象以前只是在虚拟空间的想象,今天已经变成照片了,已经变成实体了,这对于设计师实现它的创作是非常非常有价值。

  与英特尔的创意设计PC类似,NVIDIA的Studio电脑也考虑将GPU与CPU相结合推出合适创意人群使用的电脑,差别无非是告诉用户用何种GPU或CPU更能满足他的需求,帮助用户快速找到合适的产品。

  除了已经公布并陆续上市的RTX Studio笔记本电脑产品,稍后NVIDIA还将推出GTX Studio产品,主要构建在同样为Turing(图灵)架构的GTX 16系列产品上,对于需要性能而不是用光线追中技术的用户来说,是更合适的选择。MX系列的性能比较难以满足创意人群的需要,暂时不会被纳入Studio产品系列。在台式电脑方面,定制机箱等设备需要更多的时间,相关产品估计在今年下半年才会陆陆续续推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8-27/1299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