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CEO苏姿丰:7nm旗舰显卡和笔记本CPU在路上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周三AMD发布了2019年Q2季度财报,当季营收为15.3亿美元,同比下滑13%;净利润为3500万美元,同比下滑70%

  周三AMD发布了2019年Q2季度财报,当季营收为15.3亿美元,同比下滑13%;净利润为3500万美元,同比下滑70%。

  在当天的财报会议上,AMD CEO苏姿丰博士与媒体交流时被问及基于7nm Navi架构的高端显卡和7nm移动平台CPU何时登场时答复,“他们在路上了”。未来几个季度,大家会见到我们更加丰富的7nm产品线。

  当前,navi显卡中性能最强的是RX 5700 XT 50周年版,但由于RTX Super显卡的推出,导致其难以企及RTX 2070 Super,对RTX 2060 Super也仅在部分游戏中小优,只有性价比聊以安慰。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EEC档案库中出现了蓝宝石提交的一些AMD新卡品名,包括RX 5950 XT、RX 5800等,至少从命名法来看的确是高端产品,希望能尽快和它们见面,只求可以对位RTX 2080S。

  至于7nm移动平台CPU(也就是移动APU),恐怕要稍等些时日,明年CES是个不错的节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8-27/1299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