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购买一款轻便又性能好的笔记本电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百度知道官方认证企业2018-08-08腾讯电脑管家是腾讯公司推出的免费安全管理软件,能有效预防和解决计算机上常见的安全风险,并帮助用户解决各种电脑“疑难杂症”、优化系统和网络环境,是中国综合能力最强、最稳定的安全软件。向TA提问展开全部一:买笔记本电脑,选择什么,选择大的品牌,不要去选择杂牌的,像惠普,联想,戴尔,华硕等笔记本都是可以的,而像神舟那就算了,毕竟买的是放心,不是买了经常维修的笔记本电脑。

  二:价格,买电脑之前要先了解好自己的预算,然后在挑选笔记本电脑,这样能把自己的钱发挥到最大的作用。

  三:处理器尽量选择英特尔的最新处理器,硬盘尽量选择ssd硬盘,内存尽量大点,如果后期不能升级的话,尽量一步到位,省的后面麻烦。

  四:对设计者来说,屏幕尤其重要了,尽量买笔记本之前了解一下要买的笔记本的色域值,轻便的可以选择惠普的ENVY系列,戴尔的XPS系列,这是性能和轻便的最佳保障。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8-30/1318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