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笔记本电脑办公体验好吗?什么牌子好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很高兴大家来到这,今天小编和大家来讲讲最佳商务笔记本电脑2019:适用于办公效率的顶级商务笔记本电脑,快来看看吧!

  你是否厌倦了在工作中使用笨重的过时机器?您是否贪图在星巴克或火车上看到的光滑,超薄的笔记本电脑?然后,您可能需要找到一台新的商务笔记本电脑。没有理由使用铺路板大小的笔记本电脑,感觉它像蜗牛的速度一样 - 有很多高质量,价格合理的选择,当你在会议上把它们拉出来时不会让你感到尴尬。

  如果你对商务笔记本电脑中应该寻找的东西感到困惑,这是可以理解的; 那里有太多的选择,而且找到合适的选项可能会令人困惑。幸运的是,我们在这里提供帮助。

  联想ThinkPad X1 Carbon 2018:适合老派粉丝的笔记本电脑。历史悠久的ThinkPad系列已成为全球办事处的主要产品已有二十多年,而最新的迭代系列就是其中的一个完美典范。它轻薄,具有永恒的企业友好型设计,现在联想已将ThinkPad更新为英特尔最新处理器 - 粉碎性能。

  这种结构实际上是防弹的,联想制造可以说是任何笔记本电脑品牌中最好的键盘。更重要的是,X1 Carbon专为企业打造,因此您可以期待大量的端口选择,强大的管理选项以及经典的,备受喜爱的功能,如物理鼠标按键和TrackPoint鼠标控制棒。

  戴尔XPS 13 2018:适用于移动专业人士的最佳笔记本电脑,作为地球上最知名的笔记本电脑制造商之一,戴尔多年来一直在生产高质量的商用设备。然而,最新的XPS 13必须成为其最高荣耀之一。该设计并没有完全改变以前的版本,但是在使用最新的硬件进行内部修复的同时,它已经精简和精致。

  XPS 13代表了功率,便携性和电池寿命的理想融合,使其成为繁忙的移动专业人士的理想选择。它不是最薄的笔记本电脑,但是在我们的测试中持续超过十个小时的能力意味着当你没有时间找到电源点时,它会有足够的果汁来为你提供动力。

  戴尔XPS 15 2018:专业编辑的最佳笔记本电脑,XPS 13可能令人印象深刻,但其更大的兄弟也没有懈怠。戴尔XPS 15在各方面都是XPS 13的更大版本,提供更大的屏幕,同时还提供更强大的6核英特尔i7处理器,以及具有Nvidia功率和高效Max-Q的Nvidia GTX 1050 Ti建筑。

  这使得它成为那些希望能够进行专业级照片和视频编辑而不会整天被束缚在庞大的桌面工作站上的人的绝对野兽。凭借其强大的组件和高品质,色彩准确的屏幕,XPS 15是理想的移动编辑套件。

  Apple MacBook Pro 13in 2018:适用于移动广告的最佳笔记本电脑,如果没有可靠的MacBook Pro外观,那么“最好的笔记本电脑”列表会完整吗?苹果最新的笔记本电脑延续了它的优秀笔记本电脑的连续性,但真正的显示器是它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无论您是想要处理苛刻的图形设计项目还是在移动中编辑4K视频,这款笔记本电脑都可以轻松处理。

  与任何Apple设备一样,您可以期望为中端MacBook分配相当大的金额(我们建议您选择其中一种更强大的配置)。然而,假设您的预算可以受到打击,那么超精确的屏幕,涡轮增压的SSD速度和出色的整体性能使其成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Apple MacBook Pro 15in 2018:最适合移动电源的笔记本电脑,原始力量一切都很好但是,正如着名的说法那样,燃烧两次亮光的光线燃烧的时间只有一半。如果你想要一款与肌肉相匹配的笔记本电脑,那么Apple MacBook Pro就是适合你的笔记本电脑。它的六核英特尔酷睿i9处理器功能强大,它通过媒体渲染工作负载,压力测试和其他密集型工作负载(如无人业务)来咀嚼。

  更好的是,它可以在不牺牲电池寿命的情况下实现所有这一切。它在我们的测试中持续了8个多小时 - 有许多功能明显不那么强大的笔记本电脑不能持续那么长时间。当然,这并不便宜,但是如果你想要一台怪物笔记本电脑,它仍然会在主电源上停留一整天,那么你就不会好多了。

  微软Surface膝上型电脑2:最好的全能商务笔记本电脑,微软的Surface笔记本电脑是我们去年意想不到的最爱之一,今年的继任者再次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微软并没有太大改变,但它所做的一些调整,比如添加一个合适的Core i5处理器和一个时髦的哑光黑色配色方案,已经完全不同了。

  它不是这个列表中最快,最轻,最便宜或最好看的笔记本电脑,但它可以捕获足够的每一个,成为我们多年来见过的最好的多面手。Surface笔记本电脑2是原版MacBook Air的原型,一款价格实惠的全能设备,仅仅比竞争对手更胜一筹。

  Microsoft Surface Go:最佳超便携式二合一,近年来,较小的设备已经失宠,但对于13英寸以下的笔记本电脑仍有广泛的用途,已成为行业平均水平。它充满了这个利基的事实是我们喜欢微软Surface Go的众多原因之一,将该公司旗舰混合动力的大部分吸引力都包含在一个更加小巧的10英寸机箱中。

  事实上,它实际上比Surface Pro 6更加现代化 - 它支持USB-C。这意味着您不会使用Microsoft的专有充电器,也可以将其与USB-C底座,显示器,存储设备等配合使用。

  Razer Blade Stealth 13:自由职业者最好的笔记本电脑,当你在市场上购买一台新笔记本电脑时,寻找最轻便,最轻便最强大的笔记本电脑会给你的钱包带来严重影响。值得庆幸的是,Razer Blade Stealth 13并没有出现这种情况,它在性能和显示质量方面超越了其他竞争对手,价格相对合理。

  电池耗电量略有下降,这比我们想要的还要小。但是,如果你可以忍受,那么纤薄,轻盈,强大的Blade Stealth 13是一款非凡的笔记本电脑,可以在未来几年内持续使用。

  Microsoft Surface Book 2:适用于图形艺术家的最佳笔记本电脑,微软的第一部Surface Book本身就足够令人印象深刻,但其二年级的努力完全不同。Surface Book 2质量非常高,具有超高分辨率屏幕,强大的第8代处理器甚至(在某些配置中)专用GPU。

  它不仅功能强大,足以用于视频编辑等严肃的任务,而且还可以拆卸。这就是它真正展示其价值的地方; 删除(优秀品质)屏幕,您可以使用优秀的Surface触控笔来处理图形或艺术项目,就像使用Wacom等专业绘图板一样。

  百度知道官方认证企业2019-03-28腾讯电脑管家是腾讯公司推出的免费安全管理软件,能有效预防和解决计算机上常见的安全风险,并帮助用户解决各种电脑“疑难杂症”、优化系统和网络环境,是中国综合能力最强、最稳定的安全软件。向TA提问展开全部ThinkPad T470(20HDA004CD)

  硬盘容量:128GB+500GB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商务好呀,就是贵,如果是女生惠普得应该不错男生华硕不错(因为惠普比较小巧)相信我贵的东西除了贵没啥缺点,便宜的东西除了便宜没啥优点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9-03-06展开全部因为惠普比较小巧)相信我贵的东西除了贵没啥缺点,便宜的东西除了便宜没啥优点。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8-30/1318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