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笔记本显卡性能突然降低了许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显卡是NVIDIAGeForceGTX850M昨天上午玩游戏特效全开都流畅鲁大师评分显卡近1W分晚上突然就不能带动游戏了鲁大师评分只有2000多原来鲁大师测试里面帧数有70多现在只有2左右接通了电源也...  显卡是NVIDIA GeForce GTX 850M 昨天上午玩游戏特效全开都流畅 鲁大师评分显卡近1W分 晚上突然就不能带动游戏了 鲁大师评分只有2000多 原来鲁大师测试里面帧数有70多 现在只有2左右 接通了电源也切换了独立显卡 但是这个样 是显卡烧坏了么?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

  显卡是NVIDIAGeForceGTX850M昨天上午玩游戏特效全开都流畅鲁大师评分显卡近1W分晚上突然就不能带动游戏了鲁大师评分只有2000多原来鲁大师测试里面帧数有70多现在只有2左右接通了电源也...

  显卡是NVIDIA GeForce GTX 850M 昨天上午玩游戏特效全开都流畅 鲁大师评分显卡近1W分 晚上突然就不能带动游戏了 鲁大师评分只有2000多 原来鲁大师测试里面帧数有70多 现在只有2左右 接通了电源也切换了独立显卡 但是这个样 是显卡烧坏了么?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有一种情况就是,笔记本内部温度高散热不好的情况下,处理器或者显卡会自动降频牺牲性能来达到系统稳定的目的。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你说的,可能独显挂了不工作了,自动工作在核心显卡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这一般是跟驱动有关系,可以用360驱动大师或者驱动精灵来检测一下,把显卡的驱动程序更新一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如果你这个是正规渠道购买的正品本,建议你去售后看看,你这情况有点特殊,没遇见过掉分这么明显的。 如果不是正规渠道购买的,或是二手的,估计很大可能是翻新换件儿的机器。我朋友买到过,当场测的时候性能杠杠的,回家没用多久发现游戏都带不起来。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8-30/1319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