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以下性能好的笔记本电脑美术生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1、以2015年的电脑作为参考,价位达到8000,可以买到高端的笔记本电脑,如i7的高端处理器外加GTX 960M的高端显卡。很多品牌的电脑都有这个配置,不过其中性价比最高的是联想拯救者-14-ISE(报价7600元)。

  (1)采用i7 4720HQ的高端处理器,四核心八线MB,目前最强大的几款处理器之一。

  (2)显卡使用的是Nvidia GTX系列的高端显卡GTX 960M,具有物理加速功能,而且N卡的驱动做的很完善,对很多游戏都有针对性的优化,市面上的所有游戏都能玩。

  (4)内存是8G,如果要玩大型游戏可以加一块8GB DDR3 1600MHz的内存条,理论上可以提高一倍的存取速度。

  (5)14英寸的屏幕使用了1920x1080的分辨率,除了苹果电脑就是这款电脑的分辨率最高,无论是游戏还是影音效果都很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建议观望一下!!!降价入手!!!性价比非常不错!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买笔记本的人都会特别的留意性能,一般会选择性能好的笔记本,一旦 笔记本电脑 的性能不好,那么无论是玩游戏、看视频都会显得非常卡。性能也是决定笔记本电脑价格的重要因素,目前很多笔记本电脑都宣称性能优越,也会以性能为主要卖点。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小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3)为你推荐:1 2 3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8-31/1320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