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也能升级显卡!这操作直接复活老古董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这几年各个主流游戏对GPU的最低要求提高了不少,但对CPU的要求却没怎么变化

  这几年各个主流游戏对GPU的最低要求提高了不少,但对CPU的要求却没怎么变化。

  很多“上年纪”的电脑都因GPU性能不足无法畅玩一些热门游戏。台式机还能随意更换硬件,笔记本电脑难道只能整台替换了?

  正所谓“老旧的笔记本电脑不要扔,腾出PCIE通道,接上外接显卡连接显示器,隔壁小孩都馋哭了”,很多GPU性能更不上的笔记本电脑可以通过外接显卡来获得额外的性能,从而得到更好的游戏体验。

  市面上已经有不少品牌推出了显卡坞,具体就是在一个箱子内设计好适用的PCI-e插槽、显卡供电电源以及散热系统。我们可以插入自己喜欢的显卡,通过“雷电3”连接到笔记本上,获得这张显卡的性能。

  甚至有些品牌如AORUS,推出了一个“Gaming Box”,将RTX显卡、电源、散热风扇集成在一个小盒子内,即插即用相当方便。

  相比上面的显卡坞,拓展性几乎没有,但由于是定制版,体积小工作更稳定安全。

  不过我们今天说的不是这些傻瓜式的“外接显卡”方法,而是通过大量DIY将一张显卡直接连接到笔记本电脑的主板上使用。

  我们可以通过不同的配件以及以上的接口将显卡和笔记本电脑连接起来,所以想要实施这一操作的读者要先确定自己的笔记本有没有以上的接口。

  而且这些接口还必须是空余的。一般来说,mini PCI-e和M.2 A/E key用于连接无线 M key用于连接SSD。如果占用了这些接口,以上功能便会丧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8-31/1321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