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8年电影惊现打电话一幕卓别林电影中的手机穿越者传说是真的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938年的影片中为何惊现一位正在用现代手机打电话的女孩?是她“穿越”了吗?  近来,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上一段题为“1938年影片惊现穿越者”的视频引发强烈关注

  1938年的影片中为何惊现一位正在用现代手机打电话的女孩?是她“穿越”了吗?

  近来,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上一段题为“1938年影片惊现穿越者”的视频引发强烈关注。这段摄于70多年前的视频被网友点击观看了30多万次,且评论无数。影片中,一位年轻女性正对着一个小巧的类似手机的设备通话,背景据说是美国杜邦公司的一家工厂。这是怎么回事?世界上第一部手机诞生于1973年,直到上世纪80年代,人们才能在市场上买到大个头的商用手机,而与她所用设备差不多大小的“瘦身版”手机要等到上世纪90年代才面市。

  有人怀疑视频拍摄时间有诈,细看却没发现什么异样。视频为黑白影片,其中那位女士身着上世纪30年代的时髦裙衫,旁边的路人也穿着同时代的衣服。拍摄时间确认是1938年无疑。

  众人猜来猜去没有定论,最后一位名叫“planetcheck”的用户给出了“答案”。他说视频中的女士是其曾祖母特鲁德·琼斯,小时候她曾对自己讲过那段视频拍下的故事。其实,琼斯女士手中的“手机”是一台战前无线电话原型。“planetcheck”引述祖母的线岁,杜邦公司新成立了一个电话通信部门,需要做无线个女孩领到了一批无线电话,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测试,测试过程中有人拍摄。视频里,她正在跟另外一个拿着无线电话的研究人员通话,她走过来的时候,这位研究人员正朝她的右边走去。

  展开全部这位老妇拿的是西门子在1925年上市的手持助听器(何况就算你真拿着手机,又怎么会有信号呢?)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冰湖凝心

  采纳数:26获赞数:3493郑州大学大学生向TA提问展开全部这个传说其实是假的,骗人而已。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8)为你推荐:特别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8-31/1321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