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的套餐必须三个月后才能取消吗??太坑了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你好!是的 可以按照我的建议处理哦!!!1、联系人工客服 想要取消或者办理手机业务拨打人工客服是是最好的选择,人工客服会热情的告诉你这么取消流量套餐。2、到相应的营业厅办理并且带好身份证3、发短信取消流量套餐4、到网上营业厅办理业务退订 登录网上营业厅,然后点击办理业务-业务退订,然后选择退订相应的业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8-31/1321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