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先锋奖在佛山颁奖由社会力量举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7日电(索有为 蔡敏霞)科技先锋奖颁奖大会暨佛山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高峰论坛日前举行,科技先锋奖是响应科技部和广东省政府对社会力量设立科技奖的倡议应运而生的科技奖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7日电(索有为 蔡敏霞)科技先锋奖颁奖大会暨佛山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高峰论坛日前举行,科技先锋奖是响应科技部和广东省政府对社会力量设立科技奖的倡议应运而生的科技奖。

  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原副主任、国家生物中心巡视员贾丰博士,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原副巡视员、广东省科学学与科技管理研究会理事长姚化荣,原广州军区科工所所长、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得者胡在银将军,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校长郝志峰等出席大会。

  据了解,科技先锋奖由佛山市科技人才协会于2018年5月开始设立、组织、举办,2018年11月在佛山市科技局通过备案,初期名称为佛山市科技人才协会科技奖。2019年2月后,广东省科学学与科技管理研究会、佛山市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先后作为支持单位加入科技先锋奖的组织工作。

  大会由佛山市科技人才协会、佛山市产学研合作促进会联合举办。佛山市科学技术局调研员贾煊表示,科技先锋奖的设立和举办在佛山市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佛山作为全省民营经济最为活跃的地区之一,有意识、有能力做好社会力量举办科技奖这件大事。希望有越来越多的社会人士和企业加入到社会力量举办科技奖励的行列。

  科技先锋奖具体设立三大奖项:科技奖、人才奖、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奖,三大奖项下分设科技进步奖、技术发明奖、自然科学奖等8个子奖项。

  粤去年查处违法用地2.1万宗 “量大面广”态势未彻底扭转

  从政府单向发力到全民自觉参与 汕头金平区创文步入共建新阶段

  广东六成职务犯罪案源于民众举报 举报奖励最高可超50万元

  深圳葵涌打造党建+旅游+红色教育路线第五届“微笑广州·健康天河”口腔公益行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

  “护航绿水青山天然气万里行”主题开放日启动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9-06/1350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