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个4寸到5寸之间的高性能手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在的手机都在往大屏方向上发展,我就好奇了,所有人的手都比我的大吗?手机追求可操作性,单手操作是最佳的,现在的手机不用两只手根本拿不住啊

  现在的手机都在往大屏方向上发展,我就好奇了,所有人的手都比我的大吗?手机追求可操作性,单手操作是最佳的,现在的手机不用两只手根本拿不住啊。好了扯远了。我要一个手机:1、屏幕...

  现在的手机都在往大屏方向上发展,我就好奇了,所有人的手都比我的大吗?手机追求可操作性,单手操作是最佳的,现在的手机不用两只手根本拿不住啊。好了扯远了。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三星手机,家电产品客户服务技术支持推荐于2018-04-22三星产品使用咨询服务支持向TA提问展开全部品牌不同,配置、设计理念、适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样的,各有优势,建议根据需求及喜好选择合适的机型。

  如需了解产品的详细机型信息,请登陆官网-点击右上角放大镜图标输入型号查询。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也想要,呵呵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也想买个4.7寸高配手机,根本找不到,这样发展下去以后手机非得抱着玩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0-14/1477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