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信量金币”有什么用?怎么兑换成流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3、点开“金币”,进入金币乐园,在这里会显示手机通讯录里的所有用户,每天早上八点以后,可以使用摇手机的方式,或点击“换一批”的方式,捡朋友们用流量上网时产生的流量金币(WIFI上网不产生流量金币)。当然,前提是朋友们也注册了和我信。点击有数字的地方,就捡到了金币。

  4、养护兰花也可以收集金币。在主页面点击“成长”,再点击兰花(刚注册的是棵小苗)上方的太阳或者月亮,每天5次,成长一级一次性得到60金币。

  5、在套餐内流量快要用完的时候,可以用金币兑换流量。兑换的流量只在当月使用,所以要适量兑换,坚决不浪费!一个月可以兑换多次,还可以送金币给朋友。

  “和我信”是一款基于手机号的一站式服务应用。它不仅能为个人提供缴话费、赚流量等通信服务,还能一号绑定水电气、社保、公交卡、车牌号实现各类生活服务查缴,一键搜索出你常去商圈的各类优惠折扣,一揽子解决个人应用、视频、通讯录等数据备份难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0-14/1477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