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怎么用身份证号查询用此号办理的手机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以河南移动为例:一张身份证在省内最多可办5张SIM卡

  以河南移动为例:一张身份证在省内最多可办5张SIM卡。您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到营业厅查询该身份证下共办理了几张SIM卡。鉴于各省业务规定存在差异,您可以详询当地10086。

  采纳数:63932获赞数:7086710年移动工作经历,手机、资费、网络达人向TA提问展开全部中国移动用身份证号查询用此号办理的手机卡是必须本人带身份证进行查询否则无法查询到的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pwjfvqwm

  展开全部方法1:登录网上营业厅,点击个人资料就可以看到了。方法2:去营业厅。如果当时办的是自己的证件,就需要带证件去办。如果不是自己的证件办的卡就不能去补卡了,只有新办,没身份证可以带户口本,户口本上有身份证号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0-14/1477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