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信中怎样让别人捡不到自己的金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7-06-23展开全部点击和我信,再点金币,就是可以摇一摇捡金币的那个,右上角有两个图标,音乐图标旁边的那个,就可以看到领金币记录了,再点击右上角一个小人的图标就可以禁止偷流量币的人啦。厉害吧,点个赞。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和我信查看领金币记录,看谁捡了你的金币,在看右上角那个图案,点一下,在标记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点击和我信,再点金币,就是可以摇一摇捡金币的那个,右上角有两个图标,音乐图标旁边的那个,就可以看到领金币记录了,再点击右上角一个小人的图标就可以禁止偷流量币的人。

  和我信是一款基于手机号的一站式服务应用。为个人提供缴话费、查流量、赚流量等通信服务,还能一号绑定水电气、社保、公交卡、车牌号实现各类生活服务查缴,提供基于周边或常去商圈的各类优惠折扣,解决应用、视频、通讯录等数据备份难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0-14/1477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