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网上办理中国移动全球通电话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目前是全球网络规模最大、客户数量最多、盈利能力和品牌价值领先、市值排名位居前列的电信运营企业,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更实惠、更安全、更便捷的服务,全面落实“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

  目前是全球网络规模最大、客户数量最多、盈利能力和品牌价值领先、市值排名位居前列的电信运营企业,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更实惠、更安全、更便捷的服务,全面落实“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

  先在移动官网选号,然后48小时内带着身份证去营业厅办理入网。因为必须实名,所以不可能躲开营业厅这一关。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情的逍遥风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2015-12-03

  到当地移动营业厅,与客服说明目的,并提供身份证明,即可将手机卡转为全球通手机卡。“全球通”是中国移动通信的旗舰品牌,知名度高,品牌形象稳健,拥有众多的高端客户。它已经成为国内网络覆盖最广泛、国际漫游国家和地区最多、功能最为完善的移动信息服务品牌,充分体现了“全球通”品牌的核心理念——“我能”。2011年5月17日中国移动宣布,从17日起将在全国统一下调全球通套餐资费,实现客户在全国范围内长途、市话、漫游主叫通话资费标准的统一,并对被叫通话全部免费。

  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lower米一g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推荐于2017-09-24

  移动全球能卡可以在任意“沟通100”移动营业厅办理,携带身份证件就可以了。另外也可以在移动的网上营业厅办理,主要是选择号码,办理套餐,以及在线支付,最终取卡不是要去“沟通100”营业厅,因为要核实身份,这是实名制新规要求的,移动必须严格执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0-14/1477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