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点抢先看!2019年中关村论坛剧透来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举办

  举办。10月11日下午,2019年中关村论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会上首次披露本届论坛诸多亮点。相比往届,今年的中关村论坛将包含论坛、展览、发布等30余场活动。除了大咖云集论坛思想碰撞,还将举办汇集170余项前沿科技成果的展览,以及重磅发布北京科创中心建设新30条举措等内容。

  2019中关村论坛将于10月16日至18日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行。发布会上,中关村管委会主任翟立新介绍了中关村论坛的总体情况、筹备进展情况及论坛亮点。与往届相比,今年论坛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本次论坛进一步扩大规模,举行时间延长至3天,将开展包括论坛、展览、发布在内的30余场活动。参加人员的规模和往届相比也有大幅度的扩大。

  据悉,2019中关村论坛进一步丰富了内容形式,采取了“会议+展览+发布”的架构,将举行开幕式暨全体会议,同期开展18场平行论坛,举办中关村国际前沿科技成果展和重大成果发布会。

  本届论坛将有哪些大咖光临?翟立新透露,本届论坛的参与嘉宾既有国际科技园及创新区域协会、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欧洲专利局等国际组织代表,又有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菲尔兹奖获得者等全球顶尖科学家。据不完全统计,2019中关村论坛期间,将有数十位知名科学家、上百位投资人、一千多位企业家、数万名公众参与到论坛及展会之中。

  论坛期间,同步举办的国际前沿科技成果展成为今年中关村论坛的一大亮点。本次展览围绕“前沿科技与未来产业”主题,通过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新材料与新能源和前沿科技体区等板块,集中展示来自清华、北大、中科院、微软、英特尔、西门子等国内外116家单位的近170项科技成果,展示面积约6000平方米。

  论坛期间,还将发布北京科创中心建设新的30条举措,包括中关村管委会和人民银行银管部、银监局、知识产权局联合推出的有关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14条政策措施等一系列重大政策。

  英国研究人员首次在位于恒星宜居带内的一颗系外行星的大气中,探测到了水汽,且其50%的...[详细]

  自己的“人脸”等生物学信息掌握在别人手上,有的商家甚至对消费者的人脸信息深入分析...[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0-21/1494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