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个句子怎么翻译四级中的一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个不知道关于女人的程序的规则的人

  一个不知道关于女人的程序的规则的人。不了解抄袭定义规则的人,可能不小心使用了某些词语和观点,而没有指定某个来源。你好,以上原文请参考。需要指出的是,楼上网友的理解偏差,是指有人在不了解规则的情况下被动行事,而不是主动抄袭。其中,信用的英语意思相当于信用额度,即工作假,如图片或公众感谢表的产品:完成电影或出版物中的工作的感谢表或名单表。此处翻译为出处,此处的jiving进程信贷指的是指明某一来源。不明白可以继续提问,欢迎一起讨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0-27/1519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