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2019第三季度手机性能排行出炉努比亚红魔3S夺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TechWeb】今日,鲁大师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性能排行榜,排名结果显示,努比亚红魔3S排名榜首,黑鲨游戏手机2Pro排名第二,而华为Mate30 Pro位列第三

  【TechWeb】今日,鲁大师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性能排行榜,排名结果显示,努比亚红魔3S排名榜首,黑鲨游戏手机2Pro排名第二,而华为Mate30 Pro位列第三。

  排名第一的努比亚红魔3S以489460分排名第一,第二名的黑鲨游戏手机2Pro距离榜首大约3万分的差距。

  从结果来看,2019年第三季度性能优势机型的处理器大部分均搭载骁龙855、855Plus以及麒麟990处理器,而搭载其他处理器的机型性能尚有差距。

  鉴于第四季度包括一加7T、华为MateX等新机纷纷上市,相信排行榜很快就将被刷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0-30/1531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