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中旬一些世界顶尖的解剖学家测称由于营养改善、科技发展和对电子设备依赖等千年后人类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2年10月中旬,一些世界顶尖的解剖学家测称,由于营养改善、科技发展和对电子设备依赖等,千年后人类的  2012年10月中旬,一些世界顶尖的解剖学家测称,由于营养改善、科技发展和对电子设备依赖等,千年后人类的  2012年10月中旬,一些世界顶尖的解剖学家测称,由于营养改善、科技发展和对电子设备依赖等,千年后人类的模样将大不同于今时(想象图见下图)

  2012年10月中旬,一些世界顶尖的解剖学家测称,由于营养改善、科技发展和对电子设备依赖等,千年后人类的

  2012年10月中旬,一些世界顶尖的解剖学家测称,由于营养改善、科技发展和对电子设备依赖等,千年后人类的

  2012年10月中旬,一些世界顶尖的解剖学家测称,由于营养改善、科技发展和对电子设备依赖等,千年后人类的模样将大不同于今时(想象图见下图)。众多网友对此发表观点。下列网友的评语...

  2012年10月中旬,一些世界顶尖的解剖学家测称,由于营养改善、科技发展和对电子设备依赖等,千年后人类的模样将大不同于今时(想象图见下图)。众多网友对此发表观点。下列网友的评语违背唯物主义根本观点的是: A.“这些预测绝对属于‘垃圾科学’!” B.“是要提醒我们该改变我们的生活习惯吧!” C.“人类又回到‘猿’古时代了!” D.“为避免此等惨象,本人决定不再进化!”

  试题分析:唯物主义认为,物质是世界的本原,物质决定意识,意识是物质的反映。网友的评论中,ABC是原于物质的判断,是唯物主义观点,D是主观唯心主义观点,违背了唯物主义的根本观点,故选D。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0-31/1535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