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求易电子产品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天津求易电子产品科技有限公司是2006-03-16在天津市南开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天津市南开区科研西路6号410室(科技园)

  天津求易电子产品科技有限公司是2006-03-16在天津市南开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天津市南开区科研西路6号410室(科技园)。

  天津求易电子产品科技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63M,企业法人任浙,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天津求易电子产品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电子信息、软件技术及产品的开发、咨询、服务、转让;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仪器仪表、电子产品、电子元器件零售兼批发;从事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进出口业务;电路板、单片机设备开发、设计、制造、维修。(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行业许可的凭许可证件,在有效期限内经营,国家有专项专营规定的按规定办理)。在天津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8083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288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1-01/1539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