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迪亚克怎么样?日供66元起产品力不输途观L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柯迪亚克怎么样?作为斯柯达旗下的中型SUV,柯迪亚克的受关注度并不如大众途观L,但它其实和途观L共享技术,产品力出色,性价比高,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车

  柯迪亚克怎么样?作为斯柯达旗下的中型SUV,柯迪亚克的受关注度并不如大众途观L,但它其实和途观L共享技术,产品力出色,性价比高,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车。尤其是近日,斯柯达柯迪亚克Family推出优惠促销活动,现在买柯迪亚克指定车型,日供低至66元,每天一顿下午茶的钱,5+2多功能中型SUV轻松开回家。

  近年来,斯柯达品牌调性愈加突出,车型设计极富张力和个性,让消费者对斯柯达的品牌印象向上提升。对一个汽车品牌来说,设计是诠释和承载自身DNA最直观有力的方式。放在商业价值的范畴,如今的汽车设计兼具物质和精神层面双重的消费意义——人们更愿意为好的设计买单。那么,这款即将带领斯柯达跨上新台阶的中型SUV是怎么被设计的?

  柯迪亚克是斯柯达首款中型SUV,除5座车型外,它还提供7座车型可选,尽管和途观L拥有相同的轴距表现,但是7座布局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性,特别是现在需求旺盛的二胎家庭,对于她们来说7座车型是刚需。

  柯迪亚克与途观L师出同门,同样的技术平台和动力总成(2.0TSI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全系匹配7速DSG),这样的技术背书已经可证柯迪亚克的综合实力。但因为车标不同,柯迪亚克不管是两驱还是四驱,或者是同配置车型,都要比途观L低3万左右,性价比也更突出。

  柯迪亚克车长4698mm,轴距与途观L同为2791mm为7座车型创造了条件。拥有同级最宽车身1883mm,后排腿部空间宽裕,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第二排可按4:2:4比例放倒,第二排和第三排全部放倒后,行李箱容积可以扩展到2065L,满足日常家用和出游都已经足够,而且全系标配车型行李架,能进一步拓展空间。

  高强度一体式车身结构。坦克级别特种钢材,抗拉强度高达1500Mpa,15处车身关键部位100%使用热成型钢材,为整车的安全性提供保障。

  全景天窗。柯迪亚克拥有同级最大面积的全景天窗,第二排头顶正上方依然可以享受到天窗的便利。这一阔绰的全景天窗面积达到了1.17平米,可供对比的是,汉兰达天窗面积为0.81平米、昂科威仅为0.7平米。

  20项便利储物设计。柯迪亚克在整个座舱内设计了后排双USB充电接口、B柱及车顶衣帽挂钩、驾驶席侧雨伞槽、前后门板1.5L储物空间、第二排中央扶手及杯托、第三排杯托及手机格、行李箱卷帘等20项便利功能。

  电动尾门+感应式开启。柯迪亚克的感应器在后保险杠下方,车主抬一抬脚,行李箱盖可自动开启,电动尾门关闭的力度也较柔。

  驾驶位12向电动调节、头层牛皮、座椅加热、座椅3项记忆组件。其中记忆组件相当实用,可设置和记住三种体态驾驶员的坐姿需求,省去回位调节。

  电子驻车+AutoHold。当遇到红灯时,将车停稳后,便可松开制动踏板,省去长时间踩住刹车的麻烦。随后轻踩油门,便自动解除刹车,城市堵车族刚需。

  防霾空气净化系统是德系车的常用配置。柯迪亚克的PM2.5空气净化装置可以过滤99%的杂质,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使用情况,勤换滤芯。

  ACC高级自适应巡航+城市走停功能。在车速低于30km/h直至车辆静止时,走停功能启用,实现跟车行驶。

  碰撞保护系统。柯迪亚克通过传感器监测到可能的碰撞后,会通过短促制动、部分制动、安全带预警紧、车窗与顶棚关闭到实现完全制动。

  第三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BSD盲点监测+倒车后侧警示。该功能可辅助垂直泊车、平行泊车;对车侧后方区域进行监测,通过后视镜上的指示灯提醒变道危险;倒车时后方有移动物体接近,会发出警告声,必要时会自动制动。

  柯迪亚克怎么样?综上,斯柯达柯迪亚克的综合实力不俗。然而,柯迪亚克的实力远不限于产品功能。低调务实、新锐设计风格都是柯迪亚克彰显和强调自我的利器。

  现在斯柯达加大优惠力度,首付五成+、3年0利率,日供仅需66元就可将柯迪亚克开回家。另外还有最高2万元现金优惠以及至高8000元换新补贴,如果是融资租赁方式购买,首付可以低至一成。优惠力度空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1-01/1540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