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个车“99划算节”狂欢启动日供99元开新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车市“金九银十”到来,很多准购车族蠢蠢欲动

  车市“金九银十”到来,很多准购车族蠢蠢欲动。除了各种可以线下逛的车博会,他们还有一个更超值的选择:打开手机“弹个车”。汽车新零售平台弹个车宣布,今年“99划算节”10天内将狂撒5000万月供津贴,让年轻人日供9.9元就能开新车。

  日前,阿里巴巴对外宣布,今年聚划算的99大促,正式升格为“99划算节”,活动于9月1日起全面启动,为期十天。平台将比照双11和618的优惠力度,给出超百亿补贴。

  在这场购物狂欢中,值得购车族关注的汽车新零售平台弹个车,给出的优惠力度堪称超级亮眼日供9.9元就能开新车,还有多款车型可享免首付。在10天时间内,弹个车天猫旗舰店将狂撒5000万月供津贴让年轻人轻松开上车。

  在很多人的心中,弹个车可谓“美丽价格”的代名词,互联网的购车方式常有各种超值福利让大家尽情薅,这次99划算节也是不例外。目前,抽9.9元日供开新车超值大奖、指定车型免首付、大额优惠券、还有花样奖品等劲爆优惠已经在弹个车天猫旗舰店和弹个车APP上线划算节”活动,弹个车给出“9.9元日供开新车”的豪礼。如果你锦鲤附身,就可以享受日供9.9元开新车,首年最高返还36000元。以首年月租2999元的车为例,你每个月只需支付297元,一年只需3564元。

  没有锦鲤附身,是不是就要失落了呢?当然不是,还有一个福利是不需要锦鲤加持你就可以享受的指定车型免首付。小编研究了一下,选择余地很大,有众多热销车型,比如,朗逸、缤越、科沃兹、帝豪、奔腾T77等市面上好开、好看、口碑不错的车型都在其中。在免首付的基础上,部分车型提车再送2000元油卡。是不是很心动呢?

  除了这两大豪礼,弹个车还在天猫店和弹个车APP派发优惠券, 9.9元购买或领取1500元、2000元、3000元、5000元等优惠券,使用范围覆盖低中高众多车型。还可以与“首年9.9元日供”奖品同时使用。

  弹个车是大搜车旗下汽车新零售品牌,主打新车销售,在国内首创“1成首付 先租后买”的汽车融资租赁服务模式,以普惠金融的方式帮助众多年轻人顺利购车。从2016年年底推向市场,弹个车就以低门槛的首付金额、灵活可选的服务方案、辐射广的销售服务网络等优势成为备受年轻人喜爱的新型消费形式。

  作为汽车领域的后起之秀,弹个车通过融资租赁模式实现了市场差异化,填补了市场空缺。在传统经销商体系都聚焦在服务一二线市场时,弹个车率先开启渠道下沉战略,将汽车新零售的服务带到了三线及以下城市。

  下沉市场的主要消费人群是大家所熟知的“小镇青年”,他们有的刚开始工作积蓄不足,有的要面对房贷和结婚生子的压力,有的自己创业需要保障现金流,有的则从银行获得信贷的可能性较低,弹个车的新型购车形式为他们提供了提前享受车生活的机会。其次,低线城镇缺乏足够的购车渠道,弹个车全国超过5500家社区店,覆盖全国31个省份2079个区县的渠道网络,像便利店一样能为消费者提供触手可及的服务。

  聚划算在今年推出“99划算节”的同时,也对外发布了城市下沉战略,将通过新的数字化工具,为下沉市场创造10000亿生意增量。而弹个车通过近3年的发展在下沉布局上已有先锋优势,此次牵手“99划算节”也是双方重视下沉消费市场的题中之义。

  事实上,同为阿里系生态,大搜车今年也与多个平台实现协作共振。3月份,大搜车与阿里旗下淘宝二手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共建二手车交易与流通生态;8月份,大搜车与阿里大文娱旗下优酷达成战略合作,展开内容深度定制,掀起汽车新零售营销变革热潮。此次弹个车联合聚划算为汽车消费市场助力,也是阿里生态再次共振的体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1-01/1540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