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开发中有什么方法可以让自己的手机访问自己做的网站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说白了,ajax就是用javascript在客户端get或post一些参数给一个url,然后处理并返回个结果,再把结果给客户端,期间页面不会刷新. 就这么简单的事情. 各种精彩的ajax应用都是基于这个基本原理来做的. web未来的精彩不在这种ajax技术里,而是对web理念的更新,对web产品的策划上. 不过,中国大部分网民习惯重于体验.新用户体验的web理念 可能在中国互联网应用上 要有个漫长的过渡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1-01/1543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