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刚开始做网站的小站长要选择什么服务器比较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现在服务器类型有三种,分别是虚拟主机、vps主机、实体服务器。实体服务器虽然强大,但价格也是最贵的,不是一般小站长所能承担的。小站长选择服务器只能在虚拟主机和vps中做出选择,下面小编给大家说一下小站长选择哪一种服务器比较好。

  在虚拟主机和vps中,虚拟主机价格比vps便宜,负担也比较轻,所以不少小站长喜欢选择虚拟主机作为自己的服务器。选择虚拟主机作为服务器并不是不可以,但没有vps那么理想。虚拟主机使用的共用IP,这不利于网站的收录和优化,而且容易受其他同一IP下被惩罚的网站牵连。另外,虚拟主机使用的是共用资源,安全性保障比较低。虚拟主机的限制比较多,支持的语言和数据库类型很单一。与vps相比,虚拟主机管理起来也更麻烦。

  vps主机的价格虽然比虚拟主机稍贵,但性价比更高。vps拥有独立的资源,使用独立IP、独立宽带、独立CPU、内存等,稳定性、安全性等性能也更好。使用拥有独立IP的vps主机更有利与网站的收录以及优化。vps的价格一般是几十块到上百块一个月,小站长可以选择配置低一点的主机,一般几十块钱一个月,一年下来也就几百块,从使用vps的优点来看,小站长使用vps作为服务器更加划算。

  vps的配置越高,性能就越好,这点是毫无疑问的,小站长在选择vps主机的时候建议也不要太省,在预算范围内尽可能选择配置高一点的主机,毕竟服务器的钱不能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1-02/1546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