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8元套餐都包括什么请详细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用心坚持专业,线中国移动10086向TA提问展开全部以河南为例,自由选语音套餐-8元(30分钟):1、套餐费:8元/月,包含30分钟国内拨打国内客户电话的通话时长;来电显示免费,在全国接听电线、超过套餐包含通话时长后:直接拨打国内电线G,循环计费。套外流量费用达到500元封顶,月流量整体达到100GB暂停手机上网功能,次月自动恢复。4、短信费:发送国内短信0.1元/条;接收免费(不含梦网信息)。不含港澳台地区资费,详询服务人员。

  采纳数:63894获赞数:7161010年移动工作经历,手机、资费、网络达人

  展开全部每个地方的套餐资费都不一样而且可以办理的套餐种类很多建议打10086或到营业厅确认后办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1-29/1645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