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海南国际电影节首增创投版奖金总额600万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人民网北京6月5日电 (记者李岩)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将于2019年12月1日至2019年12月8日在海南省三亚市举行

  人民网北京6月5日电 (记者李岩)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将于2019年12月1日至2019年12月8日在海南省三亚市举行。与上届不同的是,在电影节期间,主办方将推出具有地方特色的全新版块——H!Action创投会,总现金金额达600万。

  创投会向来是各类电影节中最受关注的针对电影市场的重要板块之一,服务性、后续延展性和溢出效应是其关注的主要焦点。在创投会上,圈内电影人不仅可以看到优质的影像作品,也是各大片商发现电影人才的重要平台与窗口。此次H!Action创投会,将与主竞赛单元、电影展映、电影市场一样有望未来成为该电影节的主打版块。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海南岛国际电影节·H!Action创投会”为扶持优秀电影项目,设置评审团将由剧本评审、项目评审、评审委员会构成,从入选计划的剧作能力、类型风格、商业潜力、社会价值等方面考量,进行项目筛选。并最终评选出三项组委会大奖,获得总额600万人民币现金奖励,用于支持获奖电影人后续影片的拍摄与完成。

  与此同时,本届创投会还设立培训工坊、Action市集、驻岛写作、海影计划、创投集会等服务项目。记者从主办方获悉,该创投会自6月1日17:00起,正式开启报名通道:通道分为电影计划(PROJECT)征集及发展中电影项目(WIP)征集两大类型。旨在向世界范围内邀约优质的华语项目,报名将于8月31日截止。所有奖项将于三亚举办的创投会颁奖晚宴上颁发。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2-02/1661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