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暗示英国禁令后却被拍到用华为手机自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境外媒体称,就在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北约峰会期间暗示可能禁止华为参与英国5G电信网络建设之后,被人拍到他在使用华为P20 Pro智能手机自拍

  境外媒体称,就在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北约峰会期间暗示可能禁止华为参与英国5G电信网络建设之后,被人拍到他在使用华为P20 Pro智能手机自拍。

  据香港《南华早报》12月6日报道,约翰逊在参加完英国独立电视公司的早间节目后,与主持人合影留念。电视摄像机捕捉到他当时拿着一款华为智能手机。

  《每日邮报》副政治编辑约翰·史蒂文斯12月5日在推特上发布了约翰逊用华为手机自拍的照片。

  《南华早报》援引彭博新闻社早前报道称,英国在12月12日大选后才会就是否允许国内电信供应商使用华为设备作出最终决定。(编译/王天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2-07/1684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