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笔记本电脑可以办公使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任何品牌的电脑,都有高、中、低档等不同型号的配置,选购电脑,主要是依据自己的用途及对电脑配置的要求来选购。

  笔记本通常联想、华硕。当然高大上依然是苹果。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惠普:全球排名第一的电脑厂商,世界五百强排名第41名。是高端商务人士和追求品质人士的理想选择.惠普的音箱是最好的,是悉尼歌剧院御用的奥特蓝星音箱,奔驰宝马车也是奥特蓝星音箱,音质效果不是别的牌子可以比拟的,惠普的接口相当齐全,外观也很考究,显示屏是惠普专利的 BRIGHTVIEW技术的,即使在强光下依然不会看不清屏幕,省电又清晰,本人最爱的电脑品牌就是惠普。

  IBM:蓝色巨人,虽不是全球排名第一的电脑厂商,但笔记本的影响力超越惠普。世界五百强排名第46名。是企业白领高端商务人士的第一选择。高价位的代名词。IBM的笔记本用脚踩在上面也不会烂掉,倒点水放在键盘上也不会短路,号称小黑。

  苹果:全球时尚的代名词,制造出了全球最薄的笔记本电脑和没有主机机箱的台式电脑,外表十分绚丽,和IBM一样是高价位的代名词。世界五百强排名第337名。

  富士通:其电脑代表了日本笔记本的最高科技,号称日本的IBM,世界五百强第149名。高价位代名词。

  戴尔:全球排名第二的电脑厂商,世界五百强排名第106名,是企业办公电脑不二选择。性价比之王。

  宏基:全球排名第三的电脑厂商,中国台湾品牌,收购美国排名第三的电脑制造商GATEWAY促使它超越联想,不是世界五百强企业。

  联想:全球排名第四的电脑厂商,中国大陆品牌,收购了IBM的笔记本业务,今年排名世界五百强的第499名。

  华硕:华硕电脑的主板和显卡最好,因为华硕是全球第一的主板显卡制造商,世界五百强排名第363名。

  索尼:世界五百强企业的第75名,时尚创新的企业,多元化发展,索尼出品的东西是时尚的保障。时尚人士最佳选择

  东芝:世界五百强排名第91名,世界第一台笔记本电脑的制造商,在笔记本行业有无数个奖项。

  三大奢侈笔记本品牌:美国IBM(也就是THINKPAD,被联想集团收购啦)

  日本富士通(代表日本笔记本最靠科技)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办公用笔记本需要笔记本,超薄,重量轻,携带方便,建议你购买超极本,惠普,联想都可以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2-07/1685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