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4是音频文件还是视频文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数码行家采纳数:5019获赞数:39747安防工程核心设计师 电子产品资深维修工程师

  MP4播放器的最大特点就是可以播放视频文件,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电影文件。

  视频文件的格式有很多,MP4播放器可以支持其中最常见的一种或者几种。目前,MP4播放器都支持MP4格式压缩的视频文件,很多MP4播放器还可以支持AVI、DivX和XviD等格式的视频文件,或者随机带有视频格式转换软件,可以将很多种视频格式转换成MP4播放器直接可以直接播放的格式。同时,MP4还支持播放各种音频文件,如WAV、MP3、WMA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MP4播放器和MP3播放器相比,最大的区别就是可以播放视频文件,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电影文件。视频文件的格式有很多,MP4播放器可以支持其中最常见的一种或者几种。目前,MP4播放器都支持MP4格式压缩的视频文件,很多MP4播放器还可以支持AVI、DivX和XviD等格式的视频文件,或者随机带有视频格式转换软件,可以将很多种视频格式转换成MP4播放器直接可以直接播放的格式。同时,MP4还支持播放各种音频文件,如WAV、MP3、WMA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2-07/1687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