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pr导出mp4文件后缀是3gp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因为3gp是MP4格式的一种简化版本,一种常见视频格式,是MPEG-4 Part 14(MP4)格式的一种简化版本,常用于手机。

  3GP格式视频支持两种分辨率:分辨率320×240,适合市面上所有支持3GP格式的手机;分辨率352x288(最大分辨率),更清晰,适合各种手机,视频播放器。3GPP文件格式是为基于GSM的手机而设计的,使用.3gp作为文件扩展名。

  知道合伙人数码行家采纳数:33602获赞数:130032广播电视媒体从业近20年,采编播技术等都较为精通。尤其擅长手机、数码、视频音频编辑方面的技术,并擅长

  2、mpeg4是编码格式,而mp4是封装格式,所以,这是两码事。mpeg4的编码,可以封装在mp4,也可以封装在Avi,或3gp。目前,已经主要是3gp了。

  3、如果想输出mp4,那就要选择h.264的编码格式,然后默认就是mp4的封装格式。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采纳数:13030获赞数:32596开发的软件获得部级技术革新成果评比二等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2-07/1687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