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哪些二手电脑市场?规模大一点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在上海的虬江路,有个大型二手电子市场,各种台式机、笔记本、电脑配件都有,你可以乘坐地铁4号线去!

  二手电脑有质量几险,请谨慎选择!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你也可以去赛博那看看吧~淮海路上,在太平洋对面~你可以去问问的,应该有的

  上海虬江路电子电器交易市场(周家嘴路729号,近公平路,17路可到达)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市场很大(恐怕是上海最大了),JS也有,好人也有,还是要靠自己的经验,希望LZ可以淘到宝。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虬江路啊.在闸北区轻轨宝山路下,一去你就知道了,那里都是你想看的东西!

  共和新路二手货市场:(共和新路旱桥二楼,近天目路,大通路)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2-09/1692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