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72渲染图曝光这款手机有哪些地方让人期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诺基亚对于八零后来说,是青春的记忆,陪伴了这一代人的成长

  诺基亚对于八零后来说,是青春的记忆,陪伴了这一代人的成长。虽说如今诺基亚的地位山河日下,但是在诺基亚粉丝的心中,它是蛰伏的王者,总有一天会再次创造经典。

  最近几年,诺基亚也在不断试水新机型,但是市场反应并不热烈,人们纷纷猜测诺基亚何时能够再出一款引领潮流的新款。近日外媒曝光了一款诺基亚即将发布的新机渲染图,其中一款机型为7.2,其外形和功能不乏亮点,而此次新机型发布后市场将会如何反馈只能拭目以待了。

  诺基亚7.2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超薄设计,正面为水滴形屏幕,指纹方案则放置在机身背后。后置摄像头为圆形模块,可以看到摄像头的设计很亮眼,尺寸比其他品牌的机型要大且居于上方中央,摄像头和闪光灯依次排列,如此的设计方案平淡中透露着新奇,这款摄像头还有一个可爱的名字叫做奥利奥三摄模组。

  在配色上诺基亚一直奉行的是经典和精简,新机7.2外观采用的是蓝色、黑色和红色的传统色彩方案。

  诺基亚7.2在发布的所有信息中透露了一些参数,将会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而运行内存为6GB,预装安卓9系统。另外已经有手机性能测试网站晒出了7.2机型的跑分记录,成绩是单核1604分,多核5821分。这个配置为当下主流,而诺基亚一向以严谨著称,相信它上市后一定不会让群众失望。

  每个品牌都可能经历繁荣昌盛和盛极而衰,诺基亚曾经的辉煌不可复制。但是只要品牌方能够认清市场,追随时代发展的脚步,相信未来还能有大街小巷响着诺基亚经典铃声的场面。

  展开全部听说这一次诺基亚有创新,我就有点期待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这款手机最让人期待的还是他的牌子,他叫做诺基亚。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这款手机很多地方让人期待,操作系统、屏幕等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相对来说,这款手机确实让人期待,希望它能够卷土重来。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8)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2-09/1692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