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导演索菲亚·科波拉电影造型高辨识度文艺范让你眼前一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文艺电影中的故事从来都不缺乏让人能够回味的细节,从每个演员的穿搭造型到言行举止,导演敏锐的眼光和想法总能带给观众惊喜

  文艺电影中的故事从来都不缺乏让人能够回味的细节,从每个演员的穿搭造型到言行举止,导演敏锐的眼光和想法总能带给观众惊喜。

  无数经典影片中男女主角的造型也已经成为吸引观众的一大主要看点,好莱坞文艺女导演索菲亚·科波拉的电影更是如此。

  索菲亚·科波拉的每部电影都能邀请我们进入她的超现实梦幻世界。从《处女之死》到《绝代艳后》,每个女孩在扮演着复杂角色的同时,总能以不同的方式带给我们印象深刻的瞬间,而这些都离不开她们在剧中的穿搭。

  不同电影中不同女孩们的造型,也将带我们看遍过去20年里最具标志性的时尚穿搭。

  这是一个关于姐妹之间的奇特故事,在电影里,她们都感到自己因为性别而被束缚,而最值得注意的是,其中的四位在返校日穿着四件同样风格的裙子,她们少女般飘逸的袖子和精致的娃娃领口,是现在复古风浪潮中最火热经典的造型。

  在这部影片中,可以发现的是,无论时尚如何发展,都会有过去造型的影子,这也成就了如今复古浪潮中最为常见的几大元素,从这些最经典的服装元素可以看出,少女们最爱的造型在电影中得以重现。

  18岁斯嘉丽·约翰逊在这部电影里有太多经典的造型,影片中,她在KTV中唱着歌,除了这场片段里她与男主角对戏的精彩,她的穿搭更是让人过目难忘。

  一件经典的黑色连衣裙衬托着她的粉色短发,在鲜少有人以如此鲜艳的发色作为造型主打的时候,她的惊艳让人无不感叹18岁的年华真的太美好。

  除此之外,电影中金色中长发的斯嘉丽·约翰逊的造型,也同样有惊喜之处,浅蓝色条纹衬衫搭配灰色马甲毛衣,这样的穿搭是不是让你想起了格子间职业白领们最常见的造型?

  简单、干练,看似随意的日常造型,也能穿出别样的舒适感。导演索菲亚·科波拉太懂得女孩的美丽所在了,以至于她的每一个女主角不用太艳丽,但总有漂亮的地方让人过目不忘。

  艾玛·沃特森在这部电影中,职业装造型搭配珍珠项链,一半的脸被太阳镜遮住,是否有让你重回90年代的错觉?这种强势的造型酷帅非凡,黑白搭配的色彩分明,也成为很多重要场合里人们最普遍的选择。因为这样的搭配,自然而然地就让人感到严肃。

  制服造型之外的亮点在于,她在电影中不停地涂唇彩更令人难忘。皮草披肩搭配更具吸引力的短裙,女人强大的气场在这里得以诠释。

  能够驾驭住女强人的强势,也能瞬间回归小女人的性感,艾玛·沃特森在这部电影里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演技。

  19世纪的婉约盘发搭配粉色蕾丝连衣裙,总能让人想起少女们的公主梦。于现在而言,这种造型更多的是以田园风的组合形式存在,它以一种柔美的方式展现在观众眼前。

  除了一系列以蕾丝为主的长裙外,剧中的女孩们都有着符合自己个性的长裙,这部电影里的服装将褶饰、蕾丝、泡泡袖、长裙全都组合在了一起,少女们的青春感得以全部展现。

  最具欧式复古的蓬蓬裙带你回到法国大革命前贵族们奢华迷乱的生活中去。抛开紧身衣不谈,奢华的宫廷服装,能让你感觉到缺乏大众时尚本身就定义了标志性的时尚时刻。

  无论是精致华丽的服装,还是礼帽、项链和折扇的搭配,每一个都能让你感叹时尚从来都不曾局限于今天所定义的时尚。

  回顾好莱坞导演索菲亚·科波拉的电影中女孩们的造型,她们无一不透着一种自带高辨识度的气场,也正是这种独特的惊喜感,才能让人印象深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2-09/1692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