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9PureView国际版已获得Android10更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DoNews 12月6日消息(编辑 徐福) 据外媒GSMARENA消息,诺基亚9 PureView国际版已获得Android 10更新

  DoNews 12月6日消息(编辑 徐福) 据外媒GSMARENA消息,诺基亚9 PureView国际版已获得Android 10更新。这次Android 10的更新带来了一些新功能;如黑暗模式、新的手势导航、智能回复、改进的隐私和位置控制和家庭链接等。据了解,诺基亚9 PureView国际版的用户现在可以随时收到Android 10更新通知,但前提是用户确保已经安装了最新的安全补丁(11月)。

  另外,诺基亚8.1手机是诺基亚手机家族中第一个升级到Android 10的机型,此外HMD也计划在年底提供诺基亚7.1手机的Android 10更新,在2020年第一季度为诺基亚6.1 Plus、诺基亚7 Plus和诺基亚6.1提供Android 10更新。(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2-09/1692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