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手机上的360手机助手卸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前几天我把我的手机连到电脑上,电脑上的360软件就给我手机自动安装了360手机助手(我原来的手机上是没有360手机助手的).现在,我想把手机上的“360手机助手卸掉”,但不知该采用什...  前几天我把我的手机连到电脑上,电脑上的360软件就给我手机自动安装了360手机助手(我原来的手机上是没有360手机助手的).现在,我想把手机上的“360手机助手卸掉”,但不知该采用什么办法,求大神相告

  前几天我把我的手机连到电脑上,电脑上的360软件就给我手机自动安装了360手机助手(我原来的手机上是没有360手机助手的).现在,我想把手机上的“360手机助手卸掉”,但不知该采用什...

  前几天我把我的手机连到电脑上,电脑上的360软件就给我手机自动安装了360手机助手(我原来的手机上是没有360手机助手的).现在,我想把手机上的“360手机助手卸掉”,但不知该采用什么办法,求大神相告。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1、首先第一步打开手机主界面,然后找到“360手机助手”软件,如下图所示。

  2、然后长按“360手机助手”软件,这时在手机页面上方会出现卸载和分享的选项,将其拉到“卸载”选项那里。

  展开全部1. 设置--应用程序--管理应用程序--选择要卸载的应用程序--选择卸载

  2. 进入到程序库(不是桌面的快捷方式)--左下角的键--编辑--选择要删除的程序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8-03-19展开全部下个磨吧卸载助手就行了,为了卸载360手机助手,应用中心,腾讯wife管家,我把手机恢复出厂设置root都没用,还不小心把一些珍贵照片弄丢了,对于这样的流氓软件我只能默默的问候一下“你娘可好”卸载成功后手机反应又跟以前一样快了,希望能帮到你们,谢谢!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进入系统 应用程序 点击360手机助手 里面有清除数据 卸载 依次点击 系统会提示你是否卸载 点击确认 就可以完美卸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1-10/1846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