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世界上最强手机处理器前二十排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手机处理器有很多,如高通四核MSM8996(骁龙820)、三星八核Exynos 8890等,如下 :  这是2016年最强劲的手机CPU,无论是运算能力还是图形处理能力,都是现时最出色的,支持全网通制式

  手机处理器有很多,如高通四核MSM8996(骁龙820)、三星八核Exynos 8890等,如下 :

  这是2016年最强劲的手机CPU,无论是运算能力还是图形处理能力,都是现时最出色的,支持全网通制式。该处理器性能卓越,无论是运行大型3D游戏还是多程序处理,都行业最强水准,在网络的处理和拍照功能的支持上,也有对手能够企及。

  虽然说高通820是性能最强,但三星8890就是综合性能也毫不示弱,虽然图形处理性能稍比820弱,但因为功耗控制更理想。缺点是不支持全网通。

  海思麒麟950是国产处理器的骄傲,虽然总体性能对比高通和三星还有小小差距,但是优秀的功耗表现是超越高通和三星了。缺点是较弱的图像处理。虽然目前主流游戏配置不高,运行起来也没有压力,但未来就是一个未知数了。

  如果说MSM8996是最强CPU,那么MSM8976就是表现最均衡的处理器了,虽然是6系列,但却有超越上代旗舰810的性能,同时功耗控制十分出色,也拥有全网通性能,无论游戏、高分电影等高性能需求,MSM8976的表现都是旗舰级别的。

  现在很多人购买手机已经不再单单只看外观与价钱了,还会通过手机的性能跑分来决定入手哪一款手机,而手机处理器则是重要的评判标准之一。可以通过以上来选择。

  目前世界上最强手机处理器有骁龙855处理器、苹果的A12处理器、华为的麒麟980的处理器、三星的猎户座9820、麒麟970的处理器。下面具体介绍:

  这款处理器还并没有正式运行到手机中,但是对于2019年的5G手机可是大多数都会采取这个处理器,这个处理器将采用一个7nm的制造工艺,此前骁龙845的性能我们都已经感受到了,不过那是10nm的制造工艺,而此次升级成7nm的制造工艺,性能也会有着更大的提升。

  苹果手机一向是性能比较强劲的,很多年以前的老机型使用的A系列处理器都还能够满足我们现在对于手机性能的需求,而A12作为一款最新的处理器。

  在手机中所展示的速度是非常快的,就2019年前的这个水平,在两三年之后依旧有着很大的性能表现。只是这个处理器向来是只有苹果手机才能够使用,要想体验这个处理器的强大就只能够选择购买苹果的手机了。

  华为一直是比较注重科技的研发,各种黑科技都能够给手机带来很不错的表现,其中就有处理器这一项技术,这一款处理器也是采用的一个7nm的制造工艺,对比起骁龙845的性能来说能够持平。

  但是在某些地方还是超越骁龙845一点点,这款处理器也是华为芯片中最顶级的一款处理器,在手机中的表现很是出色。

  这款处理器也是采用的一个7nm的制造工艺,也是三星旗下性能最好的一个处理器,三星在芯片业务上同样是比较优秀的一个存在。

  常年的发展和累积技术是非常成熟的,这一款处理器在手机中的性能表现也是极为出色,单核也能够有着比较高的跑分,这款处理器将会搭载在三星新发布的手机上。

  全球首款内置独立NPU的智能手机处理器,不仅如此,麒麟970采用了HiAI移动计算架构,在处理器AI应用程序的时候,拥有更高的性能以及更快的处理速度,在图像识别方面,可以做到一分钟处理2000张,这个性能还是比较强悍的。

  2、支持Thumb(16位)/ARM(32位)双指令集,能很好的兼容8位/16位器件;

  现在最强的就是这三个,苹果A13、高通骁龙855PLUS和华为麒麟980。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你看快科技的手机处理器天梯图就知道了,目前前三是苹果的a13,华为的麒麟990,高通的骁龙855plus。历史平均成绩排行苹果旗舰处理器>高通旗舰处理器>华为旗舰处理器。华为是打几个月的时间差,可以用新一代处理器压高通上一代处理器几个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1-13/1857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