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国内手机品牌排行榜有哪些比较推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国内手机的排行分别为华为、小米、红米、vivo、OPPO、魅族、荣耀,个人推荐红米K20 Por

  国内手机的排行分别为华为、小米、红米、vivo、OPPO、魅族、荣耀,个人推荐红米K20 Por。

  红米K20Pro采用了升降式摄像头设计,这是目前最为流行的全面屏方式,但是在笔者个人看来,实际是牺牲了手机的重量以及轻薄感换来了高屏占比,可能很多人觉得刘海屏或者是水滴屏有点丑陋,这样的屏幕设计会更加好看,不过对于喜欢一体化机身的人来说,却也是一种妥协。

  Pro采用的是“不像红米设计的设计”,正面采用的是6.39寸AMOLED屏幕,也具备了低亮度画质优化真硬件DC调光。同时也是市面上比较流行的升降式镜头设计,所以能够达到全面屏,同时机身底部的下巴也控制得非常窄,仅有3.8mm,屏占比达到了91.9%,比起水滴屏的小米9来说正面颜值会更高一些。机身背部采用的是魅动火焰纹设计,在光线照耀下会有光斑的效果,碳纤黑版本则是采用凯夫拉渐变纹理,看起来视觉效果并不会输给小米9。

  拍照这一点,红米K20Pro搭载4800万+1300万+800万像素三摄像头,主摄采用索尼IMX586传感器,光从硬件来看,红米K20Pro应该也是2000元档次当中摄像头配置最高的一款手机。在实际的拍照体验当中,红米K20Pro在上面还是在上面,可能会不如小米9那么出色,但是在夜景拍照上却能够做到比小米9更好,有点类似于华为P30Pro所做到的超级夜景。

  在细节方面,红米K20 Pro极好地控制了机身的重量,整机只有191克,采用的是金属中框+3D

  曲面玻璃机身的组合,同时还具备了和小米9同款的全息天使眼设计。这样一来,红米K20

  Pro的外观设计甚至是要在小米9之上,而且工艺也没有输给作为旗舰级别的小米9,因此,红米K20

  在硬件配置方面,红米K20Pro搭载的是骁龙855处理器,同时还为了提升手机的性能体验,专门采用了8层石墨立体散热,可以有效降低手机的发热,此外还增加了Game Turbo 2.0 游戏触控模式,小米声称这是带来了电竞级性能体验。

  Pro搭载了第七代屏幕指纹识别技术,这也是迄今为止最快的屏幕指纹解锁手机。而且还具备了NFC等功能,内置了4000mAh大电量以及27W有线快充,采用Type-C接口以及3.5mm耳机孔,基本上把目前市面具备有的性能都一应用上了,所以说这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旗舰机!

  国内手机的排行分别为华为、小米、vivo、OPPO、魅族、荣耀,个人推荐魅族16s。

  魅族16s依然延续了经典等边对称全面屏,并且采用更加优良的COF封装工艺,使其边框更窄,机身更薄。而这一独特的设计语言,也让魅族16s本身非常具有辨识度。魅族16s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最高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4800万+2000万双摄,其中4800万主镜头为索尼IMX586,支持四轴光学防抖,电池容量为3600mAh。

  这块屏幕的表现还是比较优秀的,观感通透亮丽,风格鲜明;系统内置了色彩管理模式,个人感觉标准饱和度偏低,鲜艳模式又过于浓郁,如果像我一样喜欢素淡的色彩,自适应模式是刚刚好的。

  由于手机采用了双面玻璃,魅族16s的天线带移到了机身边框的顶部和底部,配合抛光打磨工艺,让边框在颜值和触感上达到了不错的平衡。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魅族16s取消了一直沿用已久的3.5mm耳机接口,转而用Type-C数据接来代替音频输出。

  展开全部国内手机品牌排行榜:华为(HUAWEI),小米(MI),OPPO,一加,vivo,魅族(MEIZU),联想(Lenovo),锤子(smartisan),中兴(ZTE),酷派(Coolpad)。值得推荐的有华为,OPPO手机。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近年来华为手机一直保持着出色稳定的销量,华为手机定位比较明确,性价比出色,它的手机采用了自主研发的海思麒麟CPU,运行速度快,手机品质出色,深受许多人们的喜爱。

  说到手机的线下推广,那我们不得不说OPPO,OPPO通过铺天盖地的广告营销与明星代言,再冠名各种收视率较高的综艺节目,使它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国产手机品牌,知名度大大提升,同时手机主打美颜自拍,外观出众,深受许多女性朋友的喜爱。

  小米主打网络营销,拥有一大批的密封,同时手机的具有很高的性价比让人能够流畅的运行各种运用程序,同时小米手机各种中低端产品机型非常丰富,外观出众,深受许多年轻人们的喜爱。

  魅族可以算是我国国产手机的中高端品牌,它的手机外观时尚新颖,以比较具有特色的设计感而知名,魅族手机的创新力度较大,运行流畅,在市场拥有不错的销量。

  金立手机是也是我国较为知名的手机品牌,金立手机主打商务机,适合那些商务人士和中端人士使用,金立手机外观成熟稳定,质量和细节方面都相当不错,深受许多商务人士的喜爱。

  荣耀属于华为旗下的手机品牌,荣耀手机时尚新颖,主打性价比,外观非常精致,深受许多年轻朋友的喜爱,在网上的销量也是非常火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1-13/1857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