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我的移动大王卡定向流量可以用于哪些软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用心坚持专业,线中国移动10086向TA提问展开全部鉴于各省业务规定存在差异,您可以详询当地10086。以河南省为例,定向流量指在固定APP上使用,如:移动王卡定向流量应用APP包含百度系(手机百度、百度翻译、百度地图、百度糯米、百度百科等)、头条类(今日头条、懂车帝、火山小视频、悟空问答等)、网易系(网易云音乐、网易新闻等)、移动系(咪咕阅读、咪咕游戏、咪咕直播、咪咕视频)、腾讯系、阿里系等。您也登录中国移动官方网站http://查看套餐业务。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画雨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1-14/1858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