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王卡每月送1g流量怎么领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G 让未来生长,体验更加畅快的移动互联网

  5G 让未来生长,体验更加畅快的移动互联网。 通过网络覆盖的共享与加倍,让用户的体验更舒心; 通过产品设计的透明与安全,让用户的消费更放心; 通过服务体验的简单与便捷,让用户的服务更贴心。

  王卡用户月包语音-流量福利二选一,活动内容为:2018年12月28日起未办理过“语音流量福利二选一”的用户:

  1、语音流量福利二选一申请成功后次月生效,每月赠送的语音和流量仅当月有效,赠送时间为3个月;

  2、3个月赠送时间到期后,不再继续赠送流量和语音,用户需前往“王卡助手”微信公众号或“手机营业厅”APP再次主动申请,办理成功后可继续获赠流量或语音;

  3、用户若在“福利二选一”赠送有效期内办理王卡套餐互转,转套餐生效后会继承当前的赠送内容及赠送有效期剩余时间;

  4、用户申请的流量或语音已生效时,即可申请下一个赠送时间为3个月的流量或语音。

  1、已申请语音流量福利二选一的用户,新政策上线后,赠送流量和语音的有效期不变,仍为长期有效;

  3、用户若申请王卡套餐互转,新套餐生效后会继承之前每月赠送的内容,且继承后赠送时间为长期有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1-14/1858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