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王卡无限流量能否开热点使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G 让未来生长,体验更加畅快的移动互联网

  5G 让未来生长,体验更加畅快的移动互联网。 通过网络覆盖的共享与加倍,让用户的体验更舒心; 通过产品设计的透明与安全,让用户的消费更放心; 通过服务体验的简单与便捷,让用户的服务更贴心。

  腾讯王卡仅在联通2/3/4G网络下,在对应专属流量特权的手机客户端内使用,才能享受专属流量。

  温馨提示:在无线上网卡、移动WIFI、MIFI、平板电脑(如ipad)等设 备上暂时不能提供享受专属流量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1-14/1858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